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公布全员持股细则:2020年7月19日前离职将失效

2019-07-23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昨日晚间,雷军发布内部信称将赠予每位小米员工 1000 股小米集团股票。雷军表示:“其中, 500 股是给我们每一个人的全球 500 强成就纪念,另外 500 股,是我们给每位同事和伙伴的家人的纪念品。”

随后,小米集团发布了名为《 500 强,少年心,关于感恩回馈的说明》内部邮件。邮件显示,小米集团赠予员工的 1000 股限制性股票单位的归属期为一年, 2020 年 7 月 19 日 1000 股限制性股票单位(RSU)将全部归属。小米集团所赠予的限制性股票单位(RSU)须在员工签署协议后方可生效,且归属日当日员工仍须在职才能获得相应的股票。员工若在归属期内离职,被授予的RSU将自动失效。

昨日下午,美国《财富》杂志发布 2019 年世界 500 强排行榜。其中,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 414 位)和小米集团(第 468 位)均为首次上榜。而成立 9 年的小米则是 2019 年世界 500 强中最年轻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