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科技公司公布员工年薪报告 谷歌员工收入中位数为24.7万美元

2019-07-08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近日,硅谷科技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上交了员工年薪报告。据报告显示,谷歌员工的收入最高, 2018 年其中位数年薪约为24. 7 万美元,较 2017 年增长近 5 万美元,但这个数字并不包括临时工和合同工。

其次是Facebook,Facebook2018 年员工的中位数年薪约为 23 万美元。比 2017 年下降了1. 2 万美元。

第三名为Twitter,Twitter2018 年员工的中位数年薪约为17. 3 万美元, 2017 年约为 16 万美元,增加了近1. 1 万美元。

除了上述企业,Square、Workday以及英伟达等公司 2018 年的员工平均年薪都超过了 15 万美元。

此外,报告还显示,亚马逊 2018 年其中位数年薪仅为2. 9 万美元,与 2017 年的数据相差无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