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计划将谷歌云作为单独的报告细分市场

2020-10-30 11:17 · 稿源: TechWeb.com.cn

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周四宣布,从下个季度开始,该公司将在其收益报告中将Google Cloud作为一个单独的报告部门进行细分,其中将包含有关Google Cloud投资,营业收入和2018、2019和2020年的年度数据。

这表明,谷歌看到了云业务的一个重大机遇,将可以推动公司的总体增长。谷歌云被广泛认为是云计算领域的第三大玩家,仅次于领先的亚马逊网络服务和第二大微软Azure。

从下个季度开始,谷歌母公司Alphabet计划将Google Cloud作为一个单独的报告细分市场,以强调这家搜索巨头在其云业务中看到的机会。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四宣布,该公司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做出这一改变,称他正在与谷歌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和谷歌云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合作,“做出投资决定以推动进步。”

Pichai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说:“鉴于我们正在取得的进步以及Google Cloud及其不断发展的全球市场的机遇,我们将继续大力投资以建立我们的市场能力,根据产品路线图执行并扩大我们基础架构的全球覆盖范围。”。

Google Cloud帮助该公司推动了今年的整体增长。在周四的报道中表明,谷歌云在最近一个季度创造了34亿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谷歌云包括谷歌云平台及其生产力软件套件Workspace(以前称为G Suite)。该公司在其云业务中看到了重大机遇,并计划继续在销售、工程和其他领域进行投资。

Pichai表示,通过将Google Cloud细分为细分市场,它将报告有关该部门投资规模的数据。Porat说,这还将增加该部门的营业收入,以及Google Cloud在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全年业绩,这为Google Cloud产生和管理收入的方式提供了新的视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