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台铭最新资讯  > 正文

郭台铭宣布辞任鸿海董事长 淡出鸿海公司营运

2019-06-21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 消息:今日,鸿海集团召开股东大会,在会上,郭台铭表示由于他目前积极参与党内初选,并表示不会回任董事长,这也意味着这次股东会是他最后一次以董事长身分现身。

郭台铭表示,自己已决定淡出鸿海公司营运,将交给经营委员会 9 人小组,对他们很有信心,也呼吁股东放心, 9 人小组会做得比自己更好,请各位股东放心。

今年 4 月,有媒体报道称,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辞去董事长一职。

对此,鸿海方面否认了此事。此外,郭台铭助理胡国辉回应称,郭台铭未来几个月内不会辞任台湾鸿海董事长。

今年 5 月,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表示,鸿海新董事长将会在本月 10 日诞生,只要是鸿海董事就有机会担任董事长,但具体是谁担任,则由董事会来决定。

资料显示,郭台铭 1950 年 10 月 8 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是台湾企业鸿海精密(下属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办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