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D协会最新资讯  > 正文

SD协会恢复华为成员资格 官网重新出现“华为公司”名字

2019-05-29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今日,SD存储卡协会官网成员名单中,重新出现了“华为公司”的名字。这也就说明SD协会恢复了华为的成员资格。目前,华为还未对恢复成员名单做出评论。

5月24 日,外媒报道称,国际固态技术协会(JEDEC)及 SD 存储卡协会都将华为公司从合作名单中剔除,国际固态技术协会(JEDEC)表示,已经遵从美国商务部对华为公司发出的禁令,将会对华为及其子公司停止他们参与 JEDEC 的所有活动,直到美国政府停止华为的禁令。

SD协会将华为公司从会员名单中剔除,这也意味着,华为新手机中可能不能使用 micro SD 存储卡。不过目前华为已经开始使用自有的Nano Memory(NM)储存卡。这种存储卡的体积比传统MicroSD小将近一半,正在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在华为设备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