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oogleGlass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发布第二代企业版 Google Glass,售价 999 美元

2019-05-21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1 日消息:谷歌今天发布了第二代企业版谷歌眼镜(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售价 999 美元。

图片来自 Google

第二代企业版谷歌眼镜仍然是为外科医生、技术工人等人群打造的、用于专业用途的产品,谷歌还与 Smith Optics 合作带来可适应严苛工作环境的镜框设计。

新版谷歌眼镜采用了高通骁龙 XR1 芯片,内置全新的人工智能引擎并支持 3GB 内存。谷歌表示这将进一步节省电力,增强性能,并支持计算机视觉和先进的机器学习功能。

图片来自 Google

系统方面,第二代企业版 Google Glass 采用了 Android 而非此前的特殊定制版本系统,从而方便企业将其应用快速移植到新设备中。

配置方面,第二代企业版谷歌眼镜的光学显示模块的分辨率为 640 × 360,相机分辨率为 800 万像素,视野也更为开阔。支持双频 802.11ac Wi-Fi、蓝牙 5.0 以及 USB Type-C 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