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黑客倾向使用加密货币洗钱或转移资金

2019-05-09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公司旗下DBIR发布数据泄露调查报告(DBIR)显示,隶属于国家的黑客占23%,较 2018 年(12%)和 2017 年(19%)均有增长。

此外,勒索软件列为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恶意软件,约占所有记录案例的24%。网络犯罪分子的目标是基于云的电子邮件帐户,并窃取相关凭据。

由于加密货币能够以相对较低成本对资金进行清洗和转移,而风险可以忽略不计,因此黑客更倾向于使用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清洗被盗资金或要求支付赎金。 同时,报告还指出国家支持的黑客行为在全球网络犯罪中所占比例越来越大。(ZD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