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预告4月26日带来惊喜 要联名网坛名将代言?

2019-04-25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今天,OPPO官微突然发布一则预告,称 4 月 26 日将给大家带来惊喜,称要约一场网球。从预告视频来看,OPPO很有可能是要联名网球明星或者赞助世界级公开赛进行跨界合作。

而在此之前,OPPO就曾和体育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2008 年,OPPO与NBA成功签约——成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并 2009 年启动一项名为“OPPO NBA大学篮球挑战赛”的活动。

2015 年 5 月 30 日,OPPO与巴萨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在足球赛事、粉丝活动、电视广告、联合周边产品及其他领域进行全面而深化的合作。此外,OPPO还曾斥资11. 2 亿元人民币冠名赞助印度板球队,为期 5 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