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 手机发货量超5900万台

2019-04-22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今天,华为官方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 2019 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在5G部署方面,截至 3 月底,华为已经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订了 40 个5G商用合同, 70000 多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企业业务全球率先商用5G技术加持的Wi-Fi 6 AP,截至一季度华为Wi-Fi6 发货数量全球第一。

2019 年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 5900 万台,PC、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生态等业务进一步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此外,目前已有超过 100 万企业用户和开发者选择华为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