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投后估值达29亿美元

2019-04-18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今日,瑞幸咖啡宣布,在 2018 年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 5 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 25 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 29 亿美元。

2018 年 12 月 12 日,瑞幸咖啡宣布完成 2 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 22 亿美元。愉悦资本、大钲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中金公司等参与了本次融资。完成融资后,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进入公司董事会。

去年7月,瑞幸咖啡宣布完成 2 亿美元A轮融资,投后估值 10 亿美元。

2月12日,瑞幸咖啡表示,计划将在今年新增2500家门店,并且在门店数量与销售杯量上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而去年,瑞幸咖啡开业门店数量达到了2000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