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确认研发车载小程序 可通过触控、语音在线点餐

2019-04-16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 4 月 16 日,在上海国际车展上,阿里正式确认将研发基于AliOS的车载小程序。在得到车主授权后,车载小程序可通过触控、语音、手势等交互方式唤起相应的支付宝小程序,完成餐厅推荐、预约排号、在线点餐等服务。

据了解,AliOS车载小程序和支付宝、高德等小程序一样采用的是统一的开发框架和开放标准。可以围绕行车场景,实现上车前、行车中、下车后自然串联的智能化场景服务。

资料显示,AliOS是阿里巴巴于 2017 年 9 月 27 日发布的面向汽车、IoT终端、IoT芯片及物联网的全新操作系统。 2019 阿里云峰会上,阿里云、支付宝、淘宝、钉钉、高德等联合发布“阿里巴巴小程序繁星计划”,宣称拿出 10 亿元补贴扶持小程序开发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