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简书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简书网宣布停更整改 因违规登载新闻信息

2019-04-15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4 月 12 日,简书网发公告宣布停更PC端内容 6 天,对所有平台内容全面彻底整改。公告称,因违反《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严重危害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根据网信主管部门要求,简书网从 2019 年 4 月 13 日 0 时至 4 月 19 日 0 时停更整改。

事实上,早在今年 1 月份,上海网信办就公布了对“简书网”运营公司上海佰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处罚决定。简书网因违规登载新闻信息且内容导向存在偏差被勒令整改并罚款。

公开资料显示,简书网是一个任何人都可以在上面自由创作的社区。成立于 2013 年,法人为林立。其主体运营公司上海佰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营业范围包括信息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电子商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