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创新成果最新资讯  > 正文

CITE2019区块链创新成果:腾讯云区块链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入选

2019-04-12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2 日 消息:4 月 10 日,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9)上公布了CITE2019 区块链创新成果评选结果。其中,腾讯云区块链供应链金融(仓单质押)解决方案获评“CITE2019 区块链优秀解决方案”。

据介绍,该方案将腾讯云区块链技术与仓单质押融资场景充分融合,结合智能仓储、智慧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技术能力,有效解决传统仓单质押融资过程中的身份信任、风险管控以及效率低下等问题。

注:“CITE2019 区块链优秀解决方案”评选由金融科技创新联盟、中国金融信息网共同发起,旨在挖掘在各行各业中有代表性、可供行业参考和借鉴的典型区块链产品、模式和应用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