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P3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30系列国外热卖 外国人排长龙抢购

2019-04-09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以前国人排队买苹果手机,而现在,外国人也正在排长队买华为手机。据雷科技爆料,近日正式开售的华为P30 系列在海外热销,新加坡、土耳其等国家均出现消费者大排长龙购买华为手机的盛况。

据一位到新加坡旅游的消费者表示,之所以会排队购买华为手机,完全是被P30 Pro的拍照效果所吸引。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余承东吹的牛皮又实现了一个,不知道此刻老余心情如何。

早在 2012 年,就有网友曾在微博上感慨称:“什么时候外国人也能来中国排队买华为手机,我们就成功了。”当时,余承东回应称这也是华为的目标,总有一天,大家会排着队来购买华为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