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9SE布朗熊限量套装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9 SE 布朗熊限量套装发布:售价 2499 元,4 月 9 日米粉节开卖

2019-04-01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 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小米 9 周年米粉节 中国区总裁直面会」上,小米王川宣布小米联合 LINE FRIENDS 推出小米 9 SE 布朗熊限量套装。

图片来自 @小米公司

小米 9 SE 布朗熊限量套装在机身、附赠的 99 元限量版充电宝、主题和小爱同学彩蛋中都定制了布朗熊元素,小米 9 SE 布朗熊限量套装售价 2499 元(6GB + 128GB),将于 4 月 9 日米粉节开售。

主要配置方面,小米 9 SE 布朗熊限量套装与标准版规格一致。它采用 5.97 英寸三星 AMOLED 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 90.47%,首发高通骁龙 712 移动平台,搭载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4800 万(索尼 IMX586)+800 万+1300 万三摄,电池容量为 3070mAh,运行基于 MIUI10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