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看好加密货币市场,预计可售出库存GPU挖矿芯片

2019-03-20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0 日 消息:ambcrypto消息,GPU制造商英伟达正期待着加密市场寒冬解冻,一旦加密市场春天到来,比特币矿工们将会普遍使用该公司的产品。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英伟达相信,在预期加密货币市场的牛市到来时,其去年积累的库存将被售出。英伟达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 和投资者进行了交谈,表示公司预计将很快解决所有未售出的设备。

在 2018 年 12 月加密寒冬的高峰期,全球加密市场估值跌至 1010 亿美元以下,英伟达创下了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最差表现。

12 月 21 日,英伟达股价下跌至129. 57 美元, 1 月初进一步跌至127. 90 美元。随着加密市场在 1 月底和 2 月份回暖,该公司股价攀升至 150 美元以上。

去年 12 月份,英伟达CEO黄仁勋(Jensen Huang)曾对GPU需求严重下降的情况表示,这种结果反映出加密货币繁荣后渠道库存过剩,这将得到纠正。

当下,英伟达的乐观预测与美国SEC数字资产和创新高级顾问 Valarie Szczepanik 观点一致,后者在上周表示,“加密市场春天”即将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