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陌陌最新资讯  > 正文

陌陌或推出6款产品 包含摄影录像社交等类别

2019-03-14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据36氪报道,通过App Store查询发现,一家名为Hainan Miaoka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的开发者发布了 6 款应用,Doki、哈你、MEET相册为摄影与录像类产品,是他、Cue、赫兹为社交类产品,这些产品的发布时间长则一年多,短则一个多月。

综合第三方工商信息平台信息发现,这家公司为去年 4 月 17 日注册成立的海南喵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100 万人民币,王力持股50%,雷小亮持股50%。股东介绍信息显示,雷小亮为陌陌联合创始人及产品总监,王力为陌陌运营总监。由此推测,喵咖可能为陌陌子公司,而那 6 款产品就是陌陌出品的。其中Cue的体验官招募令中还显示,优秀者可以成为陌陌实习生或正式员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