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摩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将退出新加坡市场 已向当局申请撤销共享单车牌照

2019-03-13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网报道,新加坡陆上运输管理局(LTA)周二证实,摩拜单车已于周一( 3 月 11 日)申请撤销其在新加坡的共享单车牌照。摩拜另外还撤销了PMD共享牌照的申请,和增加公司共享单车允许投放最大规模的申请。

在一封回应亚洲新闻台的邮件中,LTA表示其正在评估摩拜的申请,将与摩拜继续合作确保公司已经探索过各种可能性,包括将现有资产或运营转让给现有的其它牌照持有者,以最小化对消费者的影响。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摩拜单车正在关闭所有的国际业务,将重点放在中国国内市场。

对此,摩拜方面对此回应称,基于提高运营效率、保障用户权益的大原则,目前正在寻求优化摩拜国际业务。在这个原则下,近期摩拜将关闭亚洲部分国家业务。此外,摩拜将继续评估其他国家和地区业务,不符合运营效率目标的业务将陆续关闭或通过战略合作优化运营。

相关阅读:

摩拜:正优化国际业务 不符合目标的将关闭或合作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