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era最新资讯  > 正文

Opera宣布将把加密货币浏览器推广到iOS系统

2019-03-06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本周二,网络浏览器Opera宣布即将推出iOS版的Opera Touch,这是一款用于浏览去中心化网络(通常称为Web 3.0),集成了加密钱包,支持以太坊以及与 DApps交互。

去年 12 月,Opera推出了“Web 3-ready”浏览器,向Android用户提供内置加密钱包。Opera解释称,由于已经在Android上成功集成了加密钱包和DApp资源管理器,决定将服务扩展到iOS端。

目前,iOS Opera Touch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官方指出,用户可以通过其网站注册测试该应用。

早在 2018 年 7 月,Opera就宣布在其浏览器中增加一个内置的加密货币钱包。今年 2 月 6 日,Opera和经纪公司Safello合作,增加了一项新服务,允许瑞典、挪威和丹麦的用户通过Android版本的浏览器购买以太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