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普华永道最新资讯  > 正文

普华永道发布加密行业“破产指南”

2019-02-28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近日,普华永道香港发布了加密行业财务困难或资不抵债企业的指导意见,该文件解决了新兴行业特有的复杂性,特别是在资产估值和跨司法管辖运营方面的问题。

普华永道指出用于确定一家公司财务可行性的两个参数“现金流和资产负债表评估”可能更难确定,因为加密资产的波动性使明确估值变得更为复杂。

此外,文件还指出:由于对加密资产的会计处理缺乏清晰的认识,到目前为止,在加密资产分类或如何准确评估加密资产方面还没有广泛的共识,这意味着在评估加密公司的偿付能力时可能会产生分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