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开发公司ConsenSys在香港开设办事处

2019-02-22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2 日消息:tokenpost消息,区块链开发公司ConsenSys宣布在香港开设新的办事处,并任命Charles d'Haussy担任战略计划总监和香港市场主管。

根据官方消息,ConsenSys香港将推行一项增长计划,其中包括在香港招聘区块链解决方案架构师和软件开发人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 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

    OpenAI宣布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这是公司在全球人工智能发展和监管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根据Nikkei的报道,这一举措体现了OpenAI致力于为该地区提供定制服务并塑造人工智能治理的决心。尽管Worldcoin在一些国家面临挑战,但它已改进了解决隐私问题的系统。

  • ChatGPT使用量增长,OpenAI在东京开设首家亚洲办事处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开发者表示,他们已经在东京开设了一家办事处,这是其在亚洲的第一家办事处,旨在响应该服务在日本日益增长的受欢迎程度。此举是在去年四月美国OpenAI的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东京会晤后推出的,当时这位高管表示了在日本设立办事处的意向。OpenAI在东京开设首家亚洲办事处的举动,无疑将为日本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OpenAI在亚洲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东方晶源亮相SEMICON China 2024 以创新引领良率管理发展与变革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2日,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China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业界呈现一个全面覆盖最新技术热点的半导体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良率管理领军企业,东方晶源携产品矩阵亮相大会,向业界全面展现公司在电子束检测量测、芯片制造EDA工具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成果、新突破,彰显出以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活力。正如董事长俞宗强博士在本次展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言:东方晶源的目标是建立适合中国需求的良率最大化流程,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GoldenFlow。

  • Ctrl-Adapter:专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 提供有效精细控制

    Ctrl-Adapter是一个专门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旨在为各种图像和视频扩散模型提供丰富的控制功能,并优化视频的时间对齐。这个工具的开发是为了增强现有的图像和视频生成技术,使其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Ctrl-Adapter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进一步的发展。

  • 蚂蚁集团CodeFuse推出“图生代码”功能 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蚂蚁集团近日在其自研的智能研发平台CodeFuse中,新增了一项令人瞩目的功能——“图生代码”。这项新功能将赋予开发人员从产品设计图一键生成代码的能力,进大幅提升前端页面的开发效率。CodeFuse的负责人表示,AI的普及不仅有助于减轻开发人员的工作压力,使他们有更多精力投入到更具创造性的工作中,更重要的是,它降低了编程的门槛,为软件开发行业的创新和进步注入了新的活力。

  • 英特尔大力推动中小软件公司开发 AI PC 应用程序

    英特尔正在大力鼓励程序员为其所谓的"AIPC"编写代码,并为基于华硕NUC14ProPC的开发套件提供支持。这家芯片巨头在12月推出了CoreUltra处理器系列,引入了AIPC概念,该系列结合了CPU、GPU和用于AI加速的神经处理单元。英特尔表示,从其角度来看,AIPC是拥有CoreUltra处理器和集成NPU的系统,但并不一定需要具有Copilot键。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全球覆盖超37000套,ALPD Cinema再度亮相CinemaCon 2024

    当地时间4月9日至11日,美国国际电影产业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顶尖重量级的电影行业盛会。光峰电影事业部表示,2024年在稳固国内基本盘的同时,将继续开拓海外业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企业将一如既往的聚焦海外产品需求,构建多级客户生态圈,提升品牌影响力。

  • CodeFuse官网体验入口 AI代码补全开发工具软件插件安装下载地址

    CodeFuse是一个能够辅助开发者进行代码补全、添加注释、解释代码等功能的插件。它基于海量数据提供实时的代码补全服务,并支持解释代码、生成注释等功能,能够帮助开发者快速完成功能研发,提高研发效率。产品特色代码补全添加注释解释代码代码优化生成单测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并使用CodeFuse插件,请访问CodeFuse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