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区块链”是2018年最被高估的流行语

2019-02-19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9 日消息:bitcoin.com消息,根据一项调查显示,广告商认为“区块链”这个词是 2018 年最被高估的流行语。主要是由于许多与加密货币领域毫无无关的公司去年声称使用或测试区块链技术,而实际上并没能在应用中体现出来。

最近,Media Post的Research Intelligencer发布了一项研究,该研究于 2019 年 1 月采访了 120 名营销人员和 181 名广告代理高管,旨在找出去年广告行业中那些被高估的词语或术语。其中,26%的参与者认为“区块链”是 2018 年最被高估的词,使其成为调查中的排名第一。

第二名是“AI”和“programmatic”之间共享,各占19%。加密资产和加密(crypto)排在第三位,占比12%。31%的广告客户认为“区块链”被高估的可能性比广告代理商高22%。

此外,据调查的高管称,人工智能预计将成为 2019 年广告行业最重要的术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