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集五福“答答星球”活动开启 答题获胜可获福卡

2019-01-28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本月25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开启,大家在支付宝首页即可看到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点击进入即可参与。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集五福活动还新增“答答星球”答题得福卡这一种方式,题目将以安全教育为主。

今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上线了“答答星球”活动,用户在 1 月 28 日- 2 月 4 日期间,在“答答星球”内答题获胜,就有机会获得 1 张福卡。

据了解,在“答答星球”活动中,支付宝会自动为你匹配一个答题对手,每战胜一个对手,用户当前等级机会提升一级,并有几率获得一张福卡,可以继续挑战下一个级别的对手,如果失败则会掉级。

答答星球的关卡分为 6 级,分别是答答新秀、青铜哨兵、白银勇士、黄金骑士、钻石英雄、答答传奇。当用户升级至 6 级之后,就可以瓜分5亿支付宝积分大奖,排名越靠前获得积分则越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