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多闪最新资讯  > 正文

多闪推出“亲密聊天季”活动 聊天就有机会获得1万元

2019-01-23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今日,多闪发文称,为了庆祝多闪测试版正式上线,多闪将展开为期五天的“亲密聊天季”。参与该活动的用户通过聊天能就赚钱,最高可获得 10000 元。

多闪表示,从今天开始,只要在多闪和好友聊天就可以获得一枚“金币”,使用“金币”在多闪里的“扭蛋机”抽奖,最高可获得 10000 元现金红包大奖!在五天时间内一共会送出1000位万元大奖!

值得注意的是,该活动限多闪 Android 端1.2. 8 版本及以上用户、多闪 iOS 端1.2. 8 版本及以上用户,并且成功登录多闪手机客户端后方可参与;每个用户每天只可获得一枚硬币抽奖一次;每天20:00-23: 59 为“扭蛋机”营业时间即抽奖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