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发布固件更新:改善寒冷地区Model 3使用问题

2018-12-29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发布了新的固件升级,为车辆增加了“寒冷天气改进”(cold weather improvements)功能,以此来改善冬季特斯拉用户用车出现的问题。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此前,就有特斯拉Model3 车主反馈,在一些寒冷地区,Model3 车型会因为车门冻住打不开,而且车窗也被冻住。这主要是因为Model3 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无框车门,解锁后门把手需要自动弹开才能开门,开门时车窗也需要下滑才可,另外充电接口的插头也会被冻住。

在该固件更新中,特斯拉改变了充电端口的机制,不会将充电插头锁定到位,降低被冻住的可能,解锁后会将热流引导到车窗,以便寒冷天气中更容易打开车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