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Duo 视频聊天 App 下载量已达 10 亿次

2018-12-25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谷歌 Play 商店的数据,谷歌的视频通话应用 Duo 已经达到了 10 亿次下载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Google Duo 于 2016 年的 Google I/O 大会上推出,其运用端到端加密技术,除了常规的视频通话功能外,用户还可以在接听视频通话之前先看到来电者的一段预览视频。Duo 采用了 Google 独家的 QUIC 协议,支持 Wi-Fi 和蜂窝网络的无缝连接,同时降低了对带宽的要求。

图片来自Google Duo

Duo 是谷歌的 App 当中获得最高评价的其中一款 App。谷歌在本月初正式对外宣布,将于明年 3 月关闭旗下的另一款即时通讯应用 Allo,并聚焦于改善短信服务 Messages 和视频通话应用 Du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