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 Switch 大卖,将在 2019 年超越索尼成为大游戏机制造商

2018-11-30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任天堂将凭借 Switch 设备,在 2019 年全面超越索尼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机制造商。

图片来自nintendo

报告预计明年任天堂 Switch 的全球销量将达到 1730 万台,索尼 PlayStation 4 将以 1710 万的销量紧随其后,微软 Xbox One 游戏机销量远远排在第三位置,预计其销量将为 1000 万台。这将是任天堂自 2009 年 Wii 时代以来首次主导游戏机市场。

报告还显示,2018 年是游戏机设备销售最为强劲的一年,总销量接近 4160 万台。这是自 2010 年全球游戏机销量最高的一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