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最新资讯  > 正文

学ASp动态网页必备:常用的38个函数

2007-06-14 09:3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学ASp动态网页必备:常用的38个函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函数array功能:创建一个数组变量格式:array参数:list为数组变量中的每个数值列,中间用逗号间隔例子:<%i=array%>结果:i被赋予为数组2.函数Cint功能:将一表达式/其它类型的变量转换成整数类型格式:Cint参数:expression是任何有效的表达式/其它类型的变量例子:<%f="234"response.writecINT+2%>结果:236函数Cint将字符"234"转换成整数234.如果表达式为空,或者无效时,返回值为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