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屏幕指纹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和透明探索版有什么不同?一张图看懂小米 8 屏幕指纹版

2018-09-20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在昨天下午的「青春无敌」小米 8 系列新品发布会上,除了主角小米 8 青春版之外,小米还发布了旗舰新机 —— 小米 8 屏幕指纹版。

图片来自 小米

小米 8 屏幕指纹版与此前发布的小米 8 透明探索版采用几乎一样的外观设计,不过在透明探索版的基础上,小米 8 屏幕指纹版取消了「Face ID」改用了红外人脸识别模块,并增强了指纹解锁速度和成功率。

图片来自 小米

据官方介绍,小米 8 屏幕指纹版的压感屏幕指纹识别内置了高灵敏压感传感器,在提高解锁率的同时给予手指振动反馈,提升解锁体验。

具体配置方面,小米 8 屏下指纹版采用骁龙 845 AIE 处理器,支持双 GPS 定位技术,支持 AI 双摄,拥有 6GB + 128GB,售价 3199 元以及 8GB + 128GB 售价 3599 元两个规格。

图片来自微博 @小米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