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8 青春版 / 屏幕指纹版 9 月 19 日新品发布会全程视频直播中

2018-09-19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小米将在今天下午 2 点在成都举行「青春无敌」小米 8 系列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 8 青春版就将正式亮相。

图片来自小米官网

根据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显示,小米 8 青春版拥有 6.26 英寸 FHD+ 级 LCD 材质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710,前置 2400 万像素 AI 美颜自拍,后置 1200 万像素 AI 双摄。电池容量 3250mAh。4GB + 32GB、8GB + 64GB、6GB + 128GB 三种存储组合。

售价方面,小米 8 青春版可能会采用小米手机青春版的中端配置低端价格的产品策略。另外,本次发布的产品除了小米 8 青春版外,还将推出一款配备压感屏幕指纹的神秘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