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16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 16 是全面屏吗,共有几款型号?魅族 16 旗舰手机常见问题解答

2018-08-09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魅族 16 旗舰手机采用了「不乱设计」的非刘海全面屏,屏幕下指纹,骁龙 845,mEngine 2.0 触感引擎,光学防抖双摄 , 液冷铜管散热系统。16th 旗舰手机售价价 2698 起,即日起开始预约,将于8 月 20 日正式开售。

图片来自 魅族

魅族表示,该系列已经做到今年旗舰手机中最轻的重量,在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之后依然控制在 152g。魅族 16 系列也是全球最薄的屏下指纹手机,它的机身薄至 7.3mm。魅族称其为「2018 年最轻薄的旗舰手机」。

图片来自 魅族

作为黄章出山「全力打造」的旗舰手机,魅族 16 自然也吸引了不少关注。魅族官方就带来了魅族 16 旗舰手机的常见问题解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