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 iPad 或将支持 Face ID,iOS 12 代码发现新证据

2018-07-04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4 日消息,知名开发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昨天在推特上宣布,他在 iOS 12 系统中发现了新的证据,表明苹果公司即将推出支持 Face ID 面部解锁功能的新 iPad

他发现苹果在 iOS 12 beta 版中提供可以在 iPad 上部署的 AvatarKit 框架,意味着一款支持 Face ID 的 iPad 正在路上。

iPhone X 的Animoji 是基于「AvatarKit」制作的。Animoji 之所以只能在 iPhone X 使用,是因为 Animoji 需要使用原深感摄像头获取目标面部的详细 3D 数据,才能获得最佳的面部追踪效果。所以如果 iOS 12 的「AvatarKit」支持 iPad,这或许表明 iPad 也将配备原深感摄像头,也就会支持 Face ID 功能。

而早在上个月,就有人在 iOS 12 中发现了 iPad 将支持 Face ID 的证据,即在 iOS 12 beta 系统中 iPad 加入了类似于 iPhone X 的全面屏手势操作。比如从屏幕右上角下滑可调出控制中心,从 Dock 栏任何位置往上滑,可返回主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