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ax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Max3 Pro 宣传页曝光:骁龙 710 + 5400mAh 大电池

2018-06-26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6 日消息,日前微博用户 @Ubuntu 团队曝光了一张据称是小米 Max 3 Pro 的宣传页。外观方面与此前工信部入网的一致,包括全面屏设计和全金属机身等等。

从曝光的页面信息看,小米 Max 3 Pro 搭载了骁龙 710 处理器,拥有 6.9 寸大屏幕、5400mAh 大电池、索尼 IMX363 1200 万像素摄像头、6GB 大内存、最高可选 128GB 容量,双功放立体声扬声器,黑色、金色两种外观。

而关于这款手机何时发布目前还不清楚。雷军曾明确表态,小米 Max 3 会在 7 月发布,这款小米 Max 3 Pro 可能与 Max 3 一同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