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CDR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将于 6 月 23 日举行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25 日公开招股

2018-06-15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5 日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小米将于 6 月 23 日举行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而一般来说在新闻发布会之后下一个交易日(6 月 25 日)将启动招股。

小米目前正在香港和中国大陆地区申请上市,中国证监会此前披露了 小米 CDR(中国存托凭证)招股说明书,据市场消息指出,小米早前传出两个上市方案均已有时间表。

若小米于 7 月 9 日及 10 日分别在内地及香港上市,其公开招股将于 6 月 25 日至 28 日进行,并于 28 日定价;如以较迟方案分别在 7 月 16 日及 17 日于两地挂牌,公开招股料推迟在 6 月 29 日至 7 月 5 日期间进行,并于 7 月 5 日定价。

小米 CDR 占发行总规模的比例将不低于 50%,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 7%。也就是说,小米 CDR 发行价将不会高于港股,一般来说,两地会采用相同的发行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