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突破未来!真正全面屏vivo NEX今晚发布 附发布会直播地址

2018-06-12 17:0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2 日消息:今天晚上 7 点 30 分,vivo将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全面屏旗舰手机vivo NEX,号称是突破未来之作。vivo NEX最大的亮点就是高屏占比了,正面看起来就只有一块屏幕。

其实,vivo NEX是 2 月底在MWC2018 上亮相过的vivo APEX概念机的量产版,除了在设计上比较创新外,vivo NEX性能上也非常强劲,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以及8GB运行内存。除了高配版外,还有一款NEX标准版,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配备6GB运行内存。

至于价格方面就要看今晚的发布会了,那么要从哪里看发布会呢,以下是我们整理的发布会直播地址。

官方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s://shopact.vivo.com.cn/page/2018060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