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8正式发布:配置骁龙845+四曲面玻璃,刘海屏可隐藏

2018-05-31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MIUI10 发布完之后,雷军紧接着发布了小米8.外观上,小米 8 采用的是四曲面玻璃设计,材质上采用的是 7 系铝中框。这种材质的好处就是它既有不锈钢的坚固,又保持了铝材的轻盈。小米 8 正面采用的刘海屏设计。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适应个人喜好,小米 8 的刘海屏采用了人性设计。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可以选择隐藏刘海。至此,小米手机有刘海的、有额头、没额头,都已经齐活儿。 小米 8 的屏幕是6. 21 英寸18.7: 9 比例,用上了品质较高的AMOLED屏幕。

颜色上,小米 8 有白色、金色、亮蓝色和黑色。这次的版本不再有玫瑰金配色。配置上,小米 8 搭载骁龙845,安兔兔跑分达到了 30 万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