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3性能曝光:比第二代提升47.7%

2023-09-26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高通也在加紧优化骁龙8 Gen3。最新曝光的工程机跑分显示,第三代骁龙8的性能提升明显。具体而言,在Geekbench 6 Vulkan测试中,第三代骁龙8的跑分达到了15434分,相比第二代骁龙8的10447分,提升了高达47.7%。 如果按照这个性能表现来看,第三代骁龙8的GPU性能可能会再提升50%,甚至秒A17 Pro等其他芯片。这一表现并不令人惊讶,因为目前的第二代骁龙8也已经有相当不错的性能。

据了解,高通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所使用的芯片是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该处理器由1个3.19GHz的X4核心、5个2.96GHz的A720核心和2个2.27GHz的A520核心组成,GPU则是Adreno 750。 高通计划在11月份发布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骁龙8 Gen3 For Galaxy跑分曝光提升45%

    一款名为骁龙8Gen3ForGalaxy的手机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获得约7400分的成绩,相较于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的三星S23在该测试中5106的得分,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近45%。博主@i冰宇宙随后爆料称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的三星S24多核跑分仅6700分,这意味着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幅度约为24%。期待高通骁龙8Gen3的正式亮相。

  • 骁龙8 Gen3最新曝光3nm/4nm双版本 性能大幅提升50%

    高通此前已经宣布2023年Snapdragon峰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举行,预计到时候将会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一代骁龙8Gen3芯片。有爆料者公布了一份来自高通的内部资料,据文件显示,骁龙8Gen3芯片虽然都是由台积电生产,但会有4nm和3nm两个不同版本。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性能炸裂!骁龙8 Gen3超越A16

    华硕将于本月24日推出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手机。该手机的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芯片,多核提升约10%。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iQOO 12来了:骁龙8 Gen3性能王者

    高通将于10月底发布骁龙8Gen3旗舰。按照以往节奏,在高通骁龙8Gen3发布后,各大品牌会陆续官宣自家的新旗舰。此前vivo贾净东预告,iQOO12定位是性能王者”,给iQOO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创新,值得期待。

  • 魅族21曝光骁龙8 Gen3 超窄直屏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魅族21系列手机的新信息。魅族21系列目前在国行版备案有M461Q/M481Q两款机型,其中新机的超窄直屏将进行换代升级,首批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魅族21系列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与大家见面。

  • 高通骁龙8 Gen3最新性能曝光:比上代提升近50% GPU秒苹果A17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高通也是抓紧时间进一步优化骁龙8Gen3,不过从曝光的最新性能看,提升还是很明显的。有博主发现了第三代骁龙8工程机最新跑分,Geekbench6Vulkan测试15434分,相比第二代骁龙8的10447分,提升高达47.7%!按照高通的规划,其会在11月份跟大家见面。

  • 骁龙8 Gen3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 性能炸裂

    高通公司日前宣布,2023年骁龙峰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举行,这一令人期待的活动注定将催生新一代骁龙8Gen3芯片的诞生。预计这款芯片在性能和能耗比方面将有大幅度的提升。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该芯片都能轻松应对。

  • 骁龙8 Gen 3跑分曝光:Adreno 750性能直追A17 Pro

    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的Geekbench6Vulkan跑分流出,表现非常亮眼。该芯片得到了15,434分,相比骁龙8Gen2的约10,000分,提升幅度达到了约50%。根据泄露的GalaxyS24Plus跑分显示,骁龙8Gen3单核性能上仍然不如A17Pro,仅得到约2005分,远低于iPhone15Pro的2958分。

  • Redmi K70系列曝光:11月登场 骁龙8 Gen3旗舰

    RedmiK70系列即将发布,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Pro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系列将全系标配金属中框,后盖采用玻璃材质,质感相比上代有明显提升。该机最快将在11月份登场小米14则有可能在10月底登场。

  • 骁龙8 Gen3即将发布 小米14系列将搭载

    高通公司即将在2023年的骁龙峰会上发布全新的骁龙8Gen3移动平台。峰会将于10月25日至10月26日举行,主题为“AI”。在骁龙8Gen3发布后,各大品牌将陆续推出搭载这款全新移动平台的新旗舰产品,包括小米14系列、一加12系列、真我GT5Pro、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OPPOFindX7系列等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