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P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20系列新旗舰明天上海发布 价格比国外美丽

2018-04-11 17:1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1 日消息:华为上个月在巴黎发布了华为P20、华为P20 Pro以及Mate RS保时捷设计,而国内的发布会将在明天举行,因为配置方面在巴黎的发布会已经全部公布,所以最大的悬念就是手机的价格了。

按照以往的惯例,华为这三款新机在国内的售价应该要比海外版更便宜,当然也会有多个内存版本选择,据之前透露的信息,国内华为P20 售价 4088 元起,华为P20 Pro售价 5288 元起。相比国外的价格要更便宜点,华为P20 4GB+128GB版本欧洲售价为 649 欧元(约合人民币 5038 元),华为P20 Pro 6GB+128GB版本欧洲售价 8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6979 元)。

除了P20 系列外,另外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也将在国内上市,而价格方面有媒体猜测可能会达到万元级别,毕竟这是目前华为最强大的手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