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暗笑!三星Galaxy Note 9或使用屏下指纹技术

2018-03-23 10:4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3 日消息:三星MWC2018 展会期间发布了三星Galaxy S9+和S9 两款新机,不过并没有用上屏下指纹,只是对S8 系列进行例行升级而已,vivo可以说笑弯了腰。不过据外媒报道,三星下一台手机Galaxy Note9 将配备屏下指纹技术。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正计划为Galaxy Note9 加入屏下指纹技术,而且三星为Note9 准备了四种屏下指纹方案。有业内人士表示,三星对屏下指纹识别的方案还在摸索中,因为要确保使用体验无可挑剔才会使用,所以目前还在试验。

三星一向是机子未发,固件先行的操作,据媒体报道,Galaxy Note9 有两种固件版本,分别是N960FXXE0ARB7 和N960FXXU0ARC5,这从侧面验证可能存在屏下指纹识别版本。

配置方面,可以确定的是三星Galaxy Note9 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