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互联网套餐新春活动:免费领取300分钟通话

2018-02-09 16:4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9 日消息:临近过年,电商、电信运营商相关的活动也就开始了,现在互联网套餐也来了一波活动,互联网企业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阿里鱼卡、百度圣卡、网易白金卡、头条关心卡、头条联盟卡都可以免费领取国内通话语音。

具体活动是,以上互联网套餐都可以参与“春节 0 元语音促销”活动,可以免费领取 300 分钟国内通话,订购立即生效,激活即可使用。赠送的通话仅当月有效,不可结转至次月使用,活动截止 2018 年 2 月 28 日。

活动规则如下:

1、阿里鱼卡、百度圣卡、网易白金卡、头条关心卡、头条联盟卡均可参与“春节 0 元语音促销”活动,可免费领取 300 分钟国内通话,每个号码仅限领取一次。

2、用户 0 元订购该语音促销,含 300 分钟国内通话,订购立即生效,激活即可使用。赠送通话仅当月有效,不可结转至次月使用。

3、赠送语音通话仅限大陆地区使用,不包含括港澳台地区。

4、单次通话时长计算方法:通话时长计费单元为分钟,不足 1 分钟部分按 1 分钟计。

5、抵扣顺序:该促销内赠送 300 分钟国内语音优先级高于套餐内、套餐外语音通话。

6、生效规则:指定套餐新老用户均可订购,订购立即生效。

7、退订:次月生效。不允许变更。

8、活动日期截止至 2018 年 2 月 28 日。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