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emoji最新资讯  > 正文

版权所有!苹果:开发者不得在应用中使用其 emoji 表情符号

2018-02-09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疑似正在禁止第三方应用开发中使用来自苹果的 emoji 表情符号。

有多名开发者报告称,由于在自己的应用中集成了苹果的 emoji 表情符号,他们的应用被App Store 拒绝。但就在不久之前,苹果对这样的做法还是允许的。据悉,在自 2011 年推出了 emoji 表情符号专用键盘之后,苹果就拥有它们的版权。

有开发者和苹果的 App Store 审核团队进行了沟通。他表示:「苹果不再允许在输入法以外的场合使用 emoji。」根据开发者提供的截图,苹果根据 5.2.5 规定拒绝这些应用。这条规定是去年 3 月加入 App Store 开发者指南的。规定显示,「应用程序和插件,包括第三方输入法和表情包,都不得包括来自苹果的 emoj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