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微博微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微卡新一轮升级:新增12个免流APP

2018-01-30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0 日消息:微博微卡是中国联通与微博合作推出的一款互联网套餐,分为三种资费, 19 元V+卡、 69 元大V卡以及 199 元金V卡,在今年 1 月 1 日进行了一波升级之后, 1 月 23 日又迎来一波升级,现在微博微卡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表示自 2 月 1 日起又有数个APP加入免流套餐了。

新增的免流APP有百度贴吧、天猫、手机淘宝、百度、百度糯米、百度输入法、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百度翻译、百度理财、百度百科、秒懂百科,加上之前已经免流的新浪微博、优酷视频、百度地图、一直播、秒拍,目前免流范围已经算是很多了。这次升级将自动生效,无需申请。

微博微卡一共有三种套餐:金V卡、大V卡和V+卡,其中金V卡月租 199 元,包含20GB全国流量和 1000 分钟通话;大V卡月租 69 元,包含3GB全国流量+2GB省内流量+ 300 分钟通话;V+卡月租 19 元,包含1GB全国流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