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iui9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9 稳定版第三批机型推送!新增支持 9 款小米机型

2017-12-27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今天 MIUI 9 迎来第三批稳定版升级,新增支持 9 款小米机型,目前 MIUI 9 稳定版已累计支持 27 款小米设备升级。

MIUI 9 是今年 7 月份小米发布的全新手机操作系统,这款系统在稳定性、流畅度、续航上都有很大提升,号称「快如闪电」。MIUI 9 于发布会第二天就开启了开发版内测,经过两个多月的深度优化,MIUI 9 首批机型稳定版于 10 月 31 日推送 OTA 更新。

今天 MIUI 9 迎来第三批稳定版升级,此次新增的 9 款小米机型包括小米 Max、红米 5、红米 5 Plus、红米 4 高配版、红米 Note2、红米 Note3 双网通、小米手机 3 联通 / 电信版、小米手机 4 和小米平板 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