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2.1最新资讯  > 正文

必须升!苹果 iOS 11.2.1 正式版更新发布:修复系统 Bug

2017-12-14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1.2.1 正式版,主要是修复了一些漏洞,例如 HomeKit 设备可能被攻击者控制的问题。

在上周曝出「时间」漏洞后,苹果迅速推出 iOS 的 11.2 修复,但有用户却反映 iOS 的 11.2 系统仍然有很多小问题,包括 HomeKit 漏洞,以及 iOS 11.2 共享用户的远程访问的问题。

对于这个系统更新,苹果建议所有 iOS 用户升级最新的 iOS 11.2.1 版本。用户可以通过「设置」应用的「软件更新」进行 OTA 下载安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