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V1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V10全面屏手机今天发布 附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2017-11-28 09:1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今天是个好日子,又扎堆发布手机的。其中荣耀V10 今天下午两点半将与我们见面,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全面屏和AI处理器麒麟 970 了,发布会的主题便是“我爱AI的快”了。

其实在这之前荣耀V10 的外观和配置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了,这次发布会的悬念恐怕就是手机价格了。配置上,荣耀V10 采用5. 99 英寸18: 9 分辨率为2160* 1080 的全面屏,搭载一颗与华为Mate10 系列相同的麒麟 970 芯片,4GB/6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并且支持microSD卡拓展,运行基于Android8. 0 的EMUI8. 0 系统。

拍照方面,依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摄方案,不过没有莱卡认证,后置为 16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摄像头。

以下为发布会直播地址:

荣耀官网:点击进入

优酷直播: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