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10 Pro将登陆英国市场 比国行贵了不少

2017-11-01 10:1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上个月华为发布了Mate10、Mate10 Pro以及保时捷设计版Mate10 Pro,目前这三款手机已经在国内市场开卖,海外市场也在陆续上市中。华为近日宣布,Mate10 Pro也将于 11 月 17 日登陆英国市场,不过比较可惜的是Mate10 并不会同时登陆。

价格方面,英国市场Mate10 Pro 6GB+128GB版本售价为 699 英镑,约合人民币 6155 元。与之相对应的国行版本Mate10 Pro在国内的售价为 5399 元,英国市场相比中国贵了 800 元左右,忍不住给华为点了赞。

配置方面,其采用 6 英寸18: 9 全面屏,搭载麒麟 970 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 1200 万+ 20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4000mAh,提供USB Type-C接口,支持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