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x 李维斯联名「智能外套」开卖了:接听电话、播放音乐还能导航

2017-09-26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由 Google 和 Levi's 共同研发的 Project Jacquard 技术,可以在导电织物制成的服装里创建交互界面,并实现了触控、压力感应和手势操作等交互方式,现在首款搭载该技术的 Levi’s Commuter 丹宁夹克外套就要开卖了。

这款专为都市骑行打造的产品,在其左袖设有一个具备交互功能的袖扣(袖扣加入了一组导电纤维),总面积大约为 5 x 5 厘米。而袖口中也内置有一个蓝牙功能环,再与手机 APP 连接后,方便用户通过简单的手势操作接听电话和控制音乐。

它目前仅支持向前扫、向后扫和双击三种手势,可以在配套的手机 App 上修改手势对应的操作。手势的种类有限,但导电纤维对力度不同有感应(类似苹果的 3D touch),所以上市时的支持手势应该会更多。

而 Google Maps 功能的加入,也让这件外套解决了在骑行过程中不方便使用手机的问题。至于面料方面,这款外套采用了 Levi’s 最为先进的制造工艺打造而成,只需将蓝牙袖口取下,便可以进行正常的清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