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1 都更新了,这些国外 App 正确发音速度学起来!

2017-09-22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2 日消息,iOS 11 正式版都发布了,iPhone 8 / 8 Plus 已经正式发售了,iPhone X 也要来了,Instagram、Twitter、Facebook、iTunes 这些 App 还不知道怎么念?

没关系,现在 @Jeremy杨家成 就带来了最全国外 app 正确发音,让你简单学会这些 App 的正确发音。

杨家成英文名为 Jeremy,为一名华人歌手,籍贯中国广东省,生长于美国旧金山,曾获旧金山华人流行之星歌唱比赛第一名 。后来告别娱乐圈,转行当起了英语老师。借风趣搞怪的教学风格,相当受学生们的喜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