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违规网售校园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商家违规网售校园卡,每张70元可进清华北大图书馆

2018-03-26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网购兴盛以来,网络平台除了假货问题之外,“假证、假章、假标签、学业作弊类”违规商品也不断被搬到线上售卖。甚至连校园卡都能在网上购买获得。

据北青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有多名商家在网上出售北京各大高校的校园卡。人们只需花 70 元到 100 元不等的价格就能在上面买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的校园卡。商家称凭借这些校园卡,人们可随意进出高校的大门和图书馆,还可凭此在景点享受“学生价”的优惠。

多名学生发现后,以“假证、假章、假标签、学业作弊类”违规类型举报该商品,但被告知其举报的商品经核实符合平台销售规则,举报不成立。

随后,有媒体联系网售平台客服。反映商家网售校园卡一事。客服称,高校校园卡属于平台禁止销售的违禁品,消费者可通过平台举报,经核实属实,将在 5 个工作日内做出处理。“出售违禁品一旦被发现将被下架,同时对店铺还会根据情况扣分,严重的话可能导致店铺被移除。”客服工作人员同时表示,由于平台销售商品种类繁多,后台在审查时可能存在遗漏,鼓励消费者举报,“但在投诉时需要选择正确的违规类型,否则可能导致举报不成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