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新IT 新算力 联想华北大区走进深圳未来中心及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23-09-25 16: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9月20日-9月22日,“新IT 新算力” 联想华北大区创新之旅活动邀请来自北京市公、交、能等行业核心客户来到美丽的创新之城-深圳市,参观联想深圳未来中心和联想南方智能制造基地。

在会上,南方智能制造生产计划经理李登高与在场嘉宾进行分享交流。他谈到:“当前,智能制造在AI技术大潮下加速推进,正在抢占发展新优势。作为高科技制造龙头企业,联想集团在自身智能化转型的过程中,将充分发挥全栈智能优势,通过流程、数据、技术的互联互通和智能协同,以精益的运营、敏捷的响应、韧性应对风险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持续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而作为联想改革转型之路的先锋军,“母本工厂”-联想南方智能制造基地非常愿意与在场各位优秀的企业家代表一起携手共赢,开创智能化转型新篇章!”

联想深圳未来中心是继北京、上海之后,联想集团在国内落地的第三座未来中心。这座占地约2500平方米的展示中心,是联想背靠深圳大湾区建设的国际化科技实践基地。依托集团战略和智能化转型框架,重点展现了在新IT技术架构下,联想在智能制造、数字孪生、人工智能、AR/VR等技术领域的深度应用,以及大湾区国际化创新城市的数字实践与社会智能治理的探索。

联想深圳未来中心场馆共三层,分别为天禧生态智享空间、智能化创新展示以及会议空间,兼备消费创新产品交互体验、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展示以及商务洽谈、业务培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全景呈现“新IT”架构下,集团层面的最新业务成果和对外赋能表现,包括擎天架构、关键性通用解决方案、车计算、数字化生产线和数字孪生产线等。

在智能化创新展示环节,与会嘉宾们一站式体验联想3S全栈产品与服务能力,通过视频、实物展览等嘉宾们实地感受联想作为具备:“端-边-云-网-智”全要素的企业,通过各类解决方案呈现全价值链的智能制造、智慧教育、智慧金融等智能行业的图景,为企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可借鉴的转型方法。教育行业展区集中展示了联想为教育行业用户提供从设备、应用到服务的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如数字黑板、教研一体机等产品和解决方案,旨在展示数字化、智能化的教学模式。

除此之外,作为硬核科技制造企业,联想在以实赋实,扎根实体经济的过程中,不断将先进制造技术用于实践,其中打造智能制造领域的标杆工厂也是其重要组成。联想集团南方智能制造基地总投资额超过20亿元,年产能超过1600万台,年产值超过500亿元,主要生产品类超百种,研发生产近数十万种配置。带动上下游企业带来数十万就业岗位。此外还涵盖台式机、个人工作站、服务器、高性能计算集群、显示器、选件、FRU等传统业务,承载孵化各类智能产品,如智能模块、智能终端、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电等新兴业务,市场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联想集团将持续挖掘并充分发挥其“母本工厂”的优势,为国内外超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并助力众多中小企业孵化创新产品,持续探索先进制造的未来模式!

未来,面对产业智能化转型和制造业企业IT现代化需求,联想凭借“双实企业”的领军优势,持续以“新IT”技术与服务能力、全栈智能优势、领先的技术和全周期陪伴式服务,以及卓越的供应链,赋能制造业客户实现降本增效、安全可控和零碳制造等智能化转型需求,不断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而助力“中国智造”升级跃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